其實想染髮想很久了

但因為頭毛長的速度算快

容易有布丁出現在我頭頂





瞧~ 這是相隔5個月快6個月的頭髮,有很明顯的布丁頭~~




 

但每染一次頭髮,其實還滿傷本的

你知道的~ 目前沒有生產力,只好在花費上節省一點

於是乎就想起朋友之前跟我聊到的"有形有色"



 

"有形有色"不論長短髮,染髮一律499元

說真的,剛聽到,我其實還沒有想去,

心底多少會存疑,499的染劑會不會很傷髮質呀!!!!

後來某次的聚會中,見面朋友本人

發現她的髮色染的很漂亮~ 且她又是個注意生活細節品味的人

想說應該可以去試試看,就這樣走小資女路線的我來到了有形有色


 

因忘了詢問朋友的設計師,所以這次我並沒有指定設計師

所以入座後,看著色卡本,我一時沒有任何頭緒

當這次幫我服務的EVA問我要染什麼顏色時,我們有稍稍討論了一下

因為要蓋過我的白頭髮(上面的照片可以看的相當明顯)

所以EVA建議我要染深一點的顏色~~ 而且她幫我選的是最深的顏色

天知道我有多~~久~~沒染這麼深的顏色啦.... (扎掙中~)

本來還不死心的選了幾個較淺的顏色,都恐赫被說蓋不住白髮唷!!

在幾次討價還價過程中,我們達成共識是[倒數第二深的偏橘紅顏色]



開始染頭髮啦



等待頭髮吃色中
(為什麼一定要包保鮮膜呢?? 誰能告訴我)


染頭已大致完成了!!


 

對了~因為染頭畢竟會傷髮質,所以不趕時間的話,我會護髮!
在這兒單次護髮也是499元
若購買護髮霜小罐640 大瓶1200,
下次來店護髮,需帶護髮霜來,只要收護髮工本費100元哦!(首次使用不會護髮工本費100)


這是我在店裡購買的護髮霜(第一次我先買小罐的試試這樣)


護髮中


吹乾中!!


 

醬醬

我的新髮色!!!




這張比較清楚點~~

是的~ 很深,很深
深到乍看是染黑了... 哈哈


 

我發現染這麼深的顏色,長輩都喜歡,

畢竟染完這些天,我都是從長輩那得到溫暖(抱)

我個人因為太久沒染這麼深的顏色了

正處於嚐鮮期~ 還滿喜歡的!

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啦~ 哈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染髮的地方是這兒


有形有色專業染護中心 http://www.499haircolor.com/index.php
只做染髮 護髮


台北大安店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8號2樓
(捷連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)本店座位:15

台北忠孝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7號5樓--我去這家
(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)本店座位:43


高雄美麗島店: 高雄市中山一路162號3樓
(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)本店座位:30

台北預約專線:0933 228051
高雄預約專線:0932 360983
預約時間:11:00am - 9:00pm



 

因為是薄利多銷,所以採用預約制,好掌控客源,以利提供更好的服務
所以要去之前,必須上網成為會員後,用電話先預約時間唷!
這裡不像大型理髮院,空間設計等一切並不講究,別想太美好,但不致於髒亂啦
服務...我覺得普普,畢竟我第一次去,櫃台只帶我入位後,
給我一杯水及色卡本後,就不太理我!!
我一直用無辜眼神看她,等她瞄到我,才對我說,再等一下,設計師還沒忙完
也直到設計師EVA來,EVA才帶我把包包及外套鎖在櫃子裡!
有種小可憐的感覺

不過這次的設計師EVA人還不錯,感覺還中肯的,也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
沒意外應該會再來,(誰叫我是小資女)會再指定EVA


染+護時間大約90分鐘吧!挺快速的(畢竟薄利多銷下,時間就是金錢!)
提供這次價目表給你們看看


這次總共的花費為499染髮+200頭皮隔離+640護髮霜=1339元


OH~ YA!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oct07 的頭像
    hsuanoct07

    huanoct07

    hsuanoc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